咨询方式: 周一至周五 上午9点 - 下午6点 电话: Tel: (+65) 6224 2611
English | 中文 新加坡 新加坡元 (SGD)
Account Favourites

关于我们

The Oaks Cellars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致力于满足快速增长的生活享受需求。本公司现已成为新加坡葡萄酒行业中的标志性企业,以在葡萄酒经销店管理中无可挑剔的服务、完善的零售和配送策略而著称。

本公司经销店地处新加坡最佳位置,每年吸引大量本地客户和外来游客。

 

 

客户总体满意度是我们企业继续发展和迈向成功的关键因素。我们零售策略完善,产品种类齐全,服务优质高效,还采取了有效程序,不断强化这些优势,取得了预期的客户满意度。

 

 

本公司作为葡萄酒进口商,80%的葡萄酒为自主进口。我们的优质葡萄酒来源范围广,比如法国、意大利、加利福尼亚、新西兰、西班牙、德国、智利、南非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

我们共拥有1000多个葡萄酒品牌,涵盖全球各葡萄酒产地。我们提供的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和西班牙葡萄酒种类繁多,成为市中心首屈一指的葡萄酒经销店。来自罗曼尼·康帝酒庄、拉菲·罗斯柴尔德酒庄、柏图斯酒庄以及其他诸多酒庄的精品佳酿,更是进一步提升了本公司的地位。本公司被誉为优质、珍稀葡萄酒之家。

欢迎

请确认您已年满18岁

确认进入网站即同意本店使用条款及隐私权政策 条款与条件.

对不起!

未满18岁禁止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