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方式: 周一至周五 上午9点 - 下午6点 电话: Tel: (+65) 6224 2611
English | 中文 新加坡 新加坡元 (SGD)
Account Favourites

格兰哥尼 1970 年份 35 年陈酿单一麦芽威士忌 700ml


苏格兰, 高地 斯佩塞
单一麦芽威士忌

S$9,215.00
- +
Glengoyne.com
此酒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蒸馏,陈酿 35 年,是一款十分罕见的烈酒:全球只供应 500 个醒酒器。每个人工吹制的醒酒器都镌刻精美,附有编号,搭配金色醒酒器环和水晶瓶塞。
气味:主要散发着经典的格兰哥尼苹果风味,搭配木瓜、芒果和椰果的美妙植物香气,这需要经过数十年的陈酿才能散发出来。带着陈年皮革、维多利亚海绵蛋糕、干制柑橘皮、蜂巢和藏红花的气息。
口味:质地油滑,口感绝妙,浓郁的果香迸发而出,溢满口腔。这款威士忌入口后持续发酵,口感绵长,散发着干果香、花香和些许香料气息,进而演变成近似奶油风味。
余味:随着威士忌慢慢变干,口感又回到热带水果的浓郁感,在喉咙后萦绕不绝,利口酒、红糖和黑巧克力风味均衡。这款威士忌可不能匆忙品尝!

欢迎

请确认您已年满18岁

确认进入网站即同意本店使用条款及隐私权政策 条款与条件.

对不起!

未满18岁禁止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