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方式: 周一至周五 上午9点 - 下午6点 电话: Tel: (+65) 6224 2611
English | 中文 新加坡 新加坡元 (SGD)
Account Favourites

柏菲玛凯酒庄 1994 750ml


法国, 波尔多, 圣埃美隆
波尔多红混合

(RP-88) 专业评分简介
S$202.00
- +
《葡萄酒倡导家》1997 年 2 月第 109 期
此酒强劲,成熟缓慢,单宁紧致,适合那些自律且有耐心的消费者购买,由于年轻且富有活力,需要等待 10 至 12 年才能成型。此酒风格严谨,备受追捧,不仅能带来愉悦感受,还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老藤核心果香和非凡的纯正度,成熟度也很明显。这款 1994 年份酒呈深宝石红色,散发出类似蜜思妮葡萄酒的紫罗兰、黑樱桃和岩石粉末气味。此酒质地硬朗、单宁紧致、阳刚,富有个性和特色,需要窖藏 6 至 8 年。此酒最终可能会成为一款卓越的作品,但自装瓶以来,一直被结构和单宁所支配,我对它的潜力没有去年那么肯定了。虽然极富个性和浓郁性,至于是优雅进化,还是最终变干,依然无法确定。很难决定。预计成熟期:2005-2020。

欢迎

请确认您已年满18岁

确认进入网站即同意本店使用条款及隐私权政策 条款与条件.

对不起!

未满18岁禁止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