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方式: 周一至周五 上午9点 - 下午6点 电话: Tel: (+65) 6224 2611
English | 中文 新加坡 新加坡元 (SGD)
Account Favourites

香槟礼盒 06 - VF什锦 (福尔尼酒庄圣母园 一级园2009) 750mlx6


法国, 香槟区
香槟混合

S$864.00 S$640.00
- +
节省: $208

沃夫•福尔尼酒庄特级珍藏香槟极干型 一级园 无年份
沃夫•福尔尼酒庄白中白一级园 无年份
沃夫•福尔尼酒庄一级园干型粉红香槟酒 无年份
沃夫•佛尔尼酒庄(维特斯山)一级园极干型粉红香槟(无年份)
沃夫•福尔尼维特斯酒庄一级园超干型香槟 2013
沃夫•福尔尼酒庄圣母园 一级园 2009

酒评:
沃夫•福尔尼酒庄特级珍藏香槟极干型 一级园 无年份
《葡萄酒倡导家》 2009年12月第186期
这款无年份香槟非常美妙,融合了烟熏、矿物质、碎石和浓郁的水果风味,香气极其悠长,生机勃勃、充满活力。这款特级珍藏,融合了80%的霞多丽、20%黑比诺和多种木桐陈酿的葡萄酒。
预计成熟期:2009-2014年。

沃夫•福尔尼酒庄白中白一级园 无年份
《葡萄酒倡导家》2009 年 12 月第 186 期(评分:90)
这款白中白一级园无年份干型香槟酒以紧实集中的风格,展现出柠檬皮、鲜花和甜香料的特性。中等重量、脆爽的香槟酒以对于该酒庄而言非常亲和的风格,展现出卓越的均衡性,在口感干燥度方面达到了极佳的适中水平。产自地块 2603,于 2009 年 3 月吐泥。预计成熟期:2009-2014。

沃夫•佛尔尼酒庄一级园干型粉红香槟酒 无年份
Winespectator.com,2015 年 10 月 31 日
轻柔且活力充沛的粉红香槟,散发出淡雅而充满异国情调的莳萝粉和小豆蔻香气,随后交织成白覆盆子、橙花、鸢尾花和脱皮杏仁的风味。优雅,具有充满活力的酸度和丝滑的泡沫。吐泥:2014 年 6 月。适饮期:现在至 2020 年。进口了 560 箱。

沃夫•佛尔尼酒庄(维特斯山)一级园极干型粉红香槟(无年份)
酿酒师酒评:
为了更准确地表达原产地,这款特酿还有一个名字
“维特斯山粉红香槟”。仅采用来自陡峭东坡或南坡的黑比诺酿制,使得此酒越发浓烈、活泼:散发出少量红色水果芳香,以及稀有、活泼的玫瑰芳香,口感和持久性惊人。

沃夫•福尔尼维特斯酒庄一级园超干型香槟 2013
VeuveFourny.com
In order to clarify the origin of our different localities, our wine is called Monts de Vertus. It is composed solely of Chardonnay, from our vines which are over 50 years old, located in the middle of a hillside of chalky topsoil, which produces wines to be kept, with their very pure, mineral and saline style.
Open this bottle when you want to experience an unforgettable moment.

沃夫•福尔尼酒庄圣母园 一级园 2009
酿酒师酒评:
一款令人陶醉的特酿香槟酒,美味圆润的馥郁酒香中交织着迷人的蜂蜜气息,
入口后展现出矿物特性,余味极其绵延悠长。这款香槟在我们酒窖中至少陈酿了 9 年,完全采用产自我们自己葡萄园的葡萄酿制而成,深受业余爱好者和收藏家的赞赏。

欢迎

请确认您已年满18岁

确认进入网站即同意本店使用条款及隐私权政策 条款与条件.

对不起!

未满18岁禁止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