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方式: 周一至周五 上午9点 - 下午6点 电话: Tel: (+65) 6224 2611
English | 中文 新加坡 新加坡元 (SGD)
Account Favourites

拉特利尔 酒窖整理套装 952346


法国
S$110.00 S$88.00
- +
酒窖是个可能蕴含秘密或珍宝的地方。它为房屋或公寓提供了额外的维度。它应该照顾到宾客,因而应该黑暗、凉爽、没有振动且通风良好。葡萄酒是有生命的物质,因此对某些刺激有反应,比如移动、光照、热或冷。
温度应该是相当恒定:冬季介于 9°C 和 12°C 之间,夏季的最高温度则不超过 15°C。温度的急剧变化可能会使您的葡萄酒更快且不大和谐地熟化。存储温度介于 10°C 和 12°C 之间时,白葡萄酒处于陈酿和引用的理想温度,而红葡萄酒则会缓慢而良好地熟化。您只需要在饮用的一小时前将它们从酒窖中取上来就行了。
液体比重计(空气中的水分含量)应为 70% 左右。这将有助于保持瓶塞柔顺,并将葡萄酒内的空气释放出来。

欢迎

请确认您已年满18岁

确认进入网站即同意本店使用条款及隐私权政策 条款与条件.

对不起!

未满18岁禁止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