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方式: 周一至周五 上午9点 - 下午6点 电话: Tel: (+65) 6224 2611
English | 中文 新加坡 新加坡元 (SGD)
Account Favourites

醴铎极乐黑领带系列醒酒器 2009/03


奥地利
S$523.00 S$414.00
- +
极乐醒酒器是一款充满爱心的作品,其浑圆的底座部分从两侧冲压出偏离中心的心形,从而将水晶压成坚固玻璃材质的纤薄窗格。这个创新的设计可使葡萄酒在适当的环境中聚积,还能在葡萄酒从醒酒器中流到等待的玻璃杯中时为手指提供可放置的位置。与黑领带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极乐醒酒器饰有一个从上至下优雅延伸的红色燕尾服式条纹。

高度:36.5 厘米
容量:1210 毫升
设计年份:2010
材料: 水晶

注意:无论年轻葡萄酒还是陈年葡萄酒,我们都建议您为其醒酒。这可以体现对陈年葡萄酒的尊重和对年轻葡萄酒的信心。
在侍酒的仅片刻前为陈年葡萄酒醒酒有助于确保葡萄酒清澈透明,不会因可能随着时间推移而形成的沉淀而模糊。
在侍酒的数个小时前为年轻葡萄酒醒酒可使葡萄酒有机会发展并达到通常需要陈酿多年才能达到的发展阶段。

欢迎

请确认您已年满18岁

确认进入网站即同意本店使用条款及隐私权政策 条款与条件.

对不起!

未满18岁禁止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