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方式: 周一至周五 上午9点 - 下午6点 电话: Tel: (+65) 6224 2611
English | 中文 新加坡 新加坡元 (SGD)
Account Favourites

醴铎葡萄树系列设拉子葡萄酒玻璃酒杯 6416/30 (2 件套)


奥地利
S$120.00 S$84.00
- +
这种酒杯造型是在 1993 至 1995 年间主要西拉种植区的品酒会后开发的,当时大多数有影响力的酿酒师都针对如何使人们完全接受葡萄酒所传达的信息贡献了自己的观点。这种葡萄酒以澳大利亚葡萄品种设拉子酿制而成,呈现深紫、近乎漆黑的色泽。酒香类似浓郁丰富的黑莓芳香。口感方面,果味充满口腔,结构卓越,余味绵长而甘甜。这款西拉葡萄酒玻璃酒杯可突出单宁,从而与极为凝练的果味实现完美的平衡。
建议用于:阿玛罗尼葡萄酒、巴贝拉葡萄酒、蓝佛朗克葡萄酒、卡奥尔酒、卡诺纳乌葡萄酒、佳利酿葡萄酒、卡门诺尔葡萄酒、教皇新堡葡萄酒、科尔纳斯葡萄酒、罗第丘葡萄酒、罗纳谷红葡萄酒、露丝灵丘葡萄酒、旺图丘葡萄酒、克罗兹埃米塔日葡萄酒、歌海娜/加尔纳恰葡萄酒、埃米塔日葡萄酒(红)、马迪朗葡萄酒、马尔贝克葡萄酒、莫尔安德雷葡萄酒、诺顿葡萄酒、小西拉红葡萄酒、品乐塔吉葡萄酒、普里奥拉托葡萄酒、设拉子葡萄酒、圣约瑟夫葡萄酒(红)、西拉葡萄酒、丹那葡萄酒、国产多瑞加葡萄酒、茨威格葡萄酒
商品编号:6416/30
高度:236 毫米,9-1/4""
容量:700 立方厘米,24-3/4 盎司

欢迎

请确认您已年满18岁

确认进入网站即同意本店使用条款及隐私权政策 条款与条件.

对不起!

未满18岁禁止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