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方式: 周一至周五 上午9点 - 下午6点 电话: Tel: (+65) 6224 2611
English | 中文 新加坡 新加坡元 (SGD)
Account Favourites

波摩 1988 年 28 年陈酿(2017 年装瓶)单一麦芽苏格兰威士忌 700ml


苏格兰, 艾莱
单一麦芽威士忌

(NR) 专业评分简介
S$1,758.00
- +
“赫布里底女王”Islay(读音:艾拉)正好位于苏格兰西岸。温和的气候和肥沃的泥炭土是生产威士忌的理想环境,尽管人口不超过 3,000,但这里坐落着不止 8 家酒庄。
波摩小镇和著名的波摩单一麦芽威士忌在许多方面都享有盛名。波摩建于 1768 年,是该国首座规划的村庄,是艾拉岛的行政中心和地理中心。成立仅 11 年之时,该镇中心的酒庄酿造了第一款艾拉麦芽威士忌。
1779 年以后,波摩著名的单一麦芽威士忌在艾拉岛的黄金之地“赫布里底女王”蒸馏。从此,波摩成为全球最精良最均衡的单一麦芽威士忌,享誉全球。
波摩拥有独具一格的综合条件:勒根河 (Laggan River) 最纯净的水源,地板发麦(泥炭烧窑中精心烟熏)的麦芽和在一号酒窖中熟成的精湛橡木桶。艾拉的自然环境和专业的工匠相辅相成,酿造了完美均衡的波摩威士忌,备受全球饮客青睐。

欢迎

请确认您已年满18岁

确认进入网站即同意本店使用条款及隐私权政策 条款与条件.

对不起!

未满18岁禁止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