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方式: 周一至周五 上午9点 - 下午6点 电话: Tel: (+65) 6224 2611
English | 中文 新加坡 新加坡元 (SGD)
Account Favourites

轻井泽能 31 年陈酿 155 号雪利木桶 2013 年装瓶1981 年款 700ml


日本
S$30,875.00
- +
Connosr.com/品鉴时间:2014 年 7 月 12 日
气味:散发出李子、大枣、厚百万富翁 (Millionare) 面包、樱桃(苦、酸)和涂漆皮带气味。糖蜜和压榨橙皮,以及在陈年干邑白兰地中腌泡的无花果。些许生姜。此雪利酒目前仅有一丝烟草和可可气味。浓郁、深邃、精细。西班牙白兰地香气和大吉岭茶渣味。
口感:更悠久、更苦涩,散发出红紫色果酱和大枣气味,并迅速转到皮革外套和咖啡与烘培可可粒香气。微苦的橡木和焦糖味。樱桃、姜皮。还有香子兰和可乐味道。(加水)可口且相当苦的咖啡香,并伴随些许加糖黑巧克力味。
余味:特别是加水后,此酒散发出持久的皮革、咖啡、旧家具和漆革气息,并伴随淡淡的盐和稀焦糖糖浆气味。略带果香。绝对出色的轻井泽酒,是该酒龄和该年份的典型代表。气味在同类中表现最佳,特别纯净。入口可能稍微更加强劲。

欢迎

请确认您已年满18岁

确认进入网站即同意本店使用条款及隐私权政策 条款与条件.

对不起!

未满18岁禁止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