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方式: 周一至周五 上午9点 - 下午6点 电话: Tel: (+65) 6224 2611
English | 中文 新加坡 新加坡元 (SGD)
Account Favourites

碧尚男爵酒庄 2010 酒窖直递 750ml


法国, 波尔多, 梅多克, 波亚克
波尔多红混合

(RP-97+) 专业评分简介
S$446.00
- +
《葡萄酒倡导家》2013 年 2 月第 205 期
管理者 Christian Seeley 认为,2010 年份是经他手打造的最优秀的碧尚男爵酒庄葡萄酒,可与该酒庄部分卓越的佳酿比肩,如 1989 和 1990 年份酒。我一月顺便拜访该酒庄时,此酒的表现无疑非常好。呈不透明的紫色,散发出浓郁的木炭、甘草和熏香气味,并夹杂些许美妙的亚洲香料气息,丰富的黑醋栗甜酒和黑莓特性蕴含其间,更伴有一丝烘焙咖啡和春花的芳香,酒体丰满醇厚,单宁含量相对较高,但与从桶中品鉴时相比,口感明显愈加甜美,而且似乎没那么浓烈了。丰富的果香、甘油和醇厚质地显然已经推动酒中的橡木特性充分释放。这款非凡的碧尚男爵酒庄葡萄酒需要窖藏 5 至 6 年,适饮期应可持续 30 年以上。

欢迎

请确认您已年满18岁

确认进入网站即同意本店使用条款及隐私权政策 条款与条件.

对不起!

未满18岁禁止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