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方式: 周一至周五 上午9点 - 下午6点 电话: Tel: (+65) 6224 2611
English | 中文 新加坡 新加坡元 (SGD)
Account Favourites

拉菲葡萄酒 1996 3000ml


法国, 波尔多, 梅多克, 波亚克
波尔多红混合

(RP-98) 专业评分简介
S$11,875.00
- +
"《葡萄酒倡导家》第 122 期 1999 年 4 月
1996 年份的拉菲葡萄酒无疑是这座著名酒庄出产的最伟大的葡萄酒。这款卓越的葡萄酒可能是我品鉴过的最壮实丰满、规模最大的拉菲葡萄酒。它需要许多年才能苏醒,因此我怀疑我们当中年龄超过 50 岁的所有人可能都要认真考虑一下是否应该贮藏多箱这款葡萄酒。它还是首款将灌装到全新带刻字葡萄酒瓶(旨在防止欺诈性仿制)中的拉菲葡萄酒。这款葡萄酒看上去很厚重,呈宝石红/紫色,散发出明显的铅笔、矿物、花朵和黑醋栗香气。这款丰厚的拉菲葡萄酒力量感极强,酒体丰满,具有对这种年轻酒款而言非常突出的复杂性,有萃取物和丰富性渗出,但已设法保持其典型的优雅个性。这款葡萄酒甚至比其装瓶前更丰富馥郁。适饮期无疑可持续 40 至 50 年。预计成熟期:2012-2050。"

欢迎

请确认您已年满18岁

确认进入网站即同意本店使用条款及隐私权政策 条款与条件.

对不起!

未满18岁禁止浏览本网站